橡皮皮皮皮皮皮皮

二花 胖哒 全家桶 只要是丸右都👌
BC221 只要是岳右都👌

脑洞【周锐和岳明辉】

周锐 X 岳明辉 X 周锐 无差

诚信拉郎【并不

呕恋现实背景


岳明辉和周锐初次见面是在节目里。两人面对不熟悉的人群都习惯把自己从中抽离,抱着“看看最近孩子都喜欢怎么玩”的心态,一下子从人群这头望到那头的彼此,虎牙对上了泪痣,闻到了相同的气息。

搬进了节目组的宿舍,有了相互熟悉的机会。一开始都是兄弟情谊,两个人跟小孩子们混熟之后,大家都对他们开起了不大不小的玩笑,还戏称他们是“老年组”。虽说岳明辉和周锐性格好脾气好,没怎么反驳过,但周锐私下没少找熊孩子们“算账”,每次都带着岳明辉。两个人一左一右往那儿一站,嘴炮开得一个比一个响,小孩们就只能脚底抹油吓得边逃边说“再也不敢了”,但下次还又指着俩人说他们提早步入更年期,就爱唠叨。

相仿的年龄,同样外向的性格,在一众比自己小的孩子们面前,对同龄的彼此有数不尽的倾诉欲望和好奇心,当然还有归属感。两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,渐渐有了让别人无法靠近的一层屏障。对互相的依赖感在这种被迫隔离的环境中让他们心理越走越近。然后生理也越走越近。天昏地暗干柴烈火成熟健康【你懂的

但毕竟只是单一的环境导致心理暂时畸变,两人出厂之后虽然还联系,却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感觉。就像个旁观者,看了一篇别人写的故事。


【依旧只负责开脑洞 不负责填【不知道打什么tag 想了想就只能打all锐/岳了... 能看到的随缘【溜了溜了


评论(2)

热度(25)